關註:臺海網海峽導報臺海網(微博)9月4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,郭採潔與黃遠為了新片《寒蟬效應》,冒著生命危險在颱風天里撲向巨浪,郭採潔至今想起仍餘悸猶存,「其實我是非常怕水的人,要我看著迎面而來的巨浪卻要保持平靜自然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氣!」
  她說,當時眼看浪就要撲上她的臉了,卻沒有聽到導演喊卡的聲音,那個瞬間真的很無助,「但看到拍攝的畫面,我跟導演都很喜歡!也覺得很值得!」
  她除了要剋服弱點面對巨浪外,片中和黃遠還有一場在水中掙扎的戲份,要走到海裡還要演戲說臺詞,對她也是一大挑戰。拍攝當天風大浪急,郭採潔和黃遠要迎著浪艱難地走到水中,單薄的郭採潔更是好幾次被浪直接拍倒在水裡,場面十分驚險,常常又因為現場浪太大導致畫面無法使用,只能反覆重拍,郭採潔說:「雖然真的很怕海,但我知道黃遠無論如何都會來救我,所以我就放心的往海裡撲。」
  也因在海邊拍攝,劇組更在現場準備烘乾機,黃遠與郭採潔的戲服濕了又乾,幹了又濕,重覆穿穿脫脫將近20次之多,黃遠說:「雖然我會游泳,但在這麼大的浪里演戲真的很危險,拍攝時有很多挑戰和困難,非常期待完整的電影呈現!」
  該片由徐小明監製、王維明導演,集結徐若瑄、郭採潔、賈靜雯、戴立忍、周幼婷、黃遠等多位演員。將於10月24日於全臺上映。
  責任編輯:燕子  (原標題:郭採潔、黃遠颱風天撲巨浪 浪里穿梭裝鎮定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j43kjszj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